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作者: 时间:2009-06-05 点击数: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系领导班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发展方向。一是理清了系持续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真抓实干,加快发展,质量立系、特色兴系、人才强系、精细管理、激励成长。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不移地走教育创新之路、内涵发展之路,才能使本系的整体水平全面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明显增强。二是通过学习提高了对“核心是以人为本”的认识,贯彻“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思想,有效解决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根本问题和维护其身心健康;贯彻“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思想,努力为教师的事业发展搭建l平台,创造条件使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取得更大成就,实现党的教育事业与教师个人事业共同发展,增强了教师对教育工作的归宿感和成就感。三、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通过学习,增强了本系人员的危机感,新上专业的必要性。申请新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目前,已经通过学院审批通过,并报省专业申报委员会评审,学科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四是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中心,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健全了教学管理工作制度,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在教学中广泛开展多媒体现代化教学,推进了教学过程的现代化进程。狠抓考风、学风、教风建设,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努力探讨改革考核方式,教学中心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五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制约本系发展的根源,及下步的努力方向,抓好招生、就业刻不容缓。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