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作者: 时间:2009-05-10 点击数:

通过自查,自己认为,能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学习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党的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自觉改造世界观,努力加强党性锻炼,坚持用“三个代表”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处理各种利益关系。不折不扣地完成组织分配的各种任务。在注重增强政治修养的同时,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了好的效果。在本职工作中,身体力行,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工作责任,克服困难,创新思路,谋求发展。日常生活中,严以律己,信守规范,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纪党规,严格从政行为准则,带头执行各项政策规定,自觉维护系领导班子团结,思想和行动同院党委保持一致,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忠于职守,热爱岗位。在本职业务工作中,做到原则不动摇,程序不走样,不搞歪门斜道。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