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12-12-25 点击数: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

工会之家  加入时间:2012/12/25 11:21:01     点击:417

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是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和建设者。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校工会工作的部署下,一方面坚持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另一方面加强自身组织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教代会质量,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校工会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学校全面发展作出了工会应有的贡献。现将2012年度的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开展送温暖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

维护是工会的天职,工会关心教职工生活,是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的需要,分工会作为教职工具体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始终扮演好利益贴心人的角色,分工会把共关心、送温暖、献爱心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来抓,基本做到了经常化、制度化。每当教职工遇及结婚或产假,分工会必定代表学院表示祝贺,把学院的关心送到每个教职工的心坎上。对住院和患病的教职工及家属,则更是竭尽全力

二、组织参加文体活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分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学院行政及党支部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寓教于乐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同时,体育活动我们也没拉下。虽然人少力量小,但是我们也在学校组织的校运动会、消防运动会、跳绳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

五、发挥参与职能,参加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分工会积极争取参加有关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会议,努力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总之,2011年,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师范学院党政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为教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作用。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工作的艺术性,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20121225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