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理论精髓科学规划我系学科建设

作者: 时间:2009-06-01 点击数:

教育技术与传播系近年来的招生情况一直不容乐观,现有的专业设置制约着我系的发展,办学规模呈萎缩趋势,系科的生存面临危机。在这样的背景下,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徐主任、焦书记组织专业教师认真分析,深入研究,根据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迅猛,社会对广播电视编导人才的需求剧增的现实情况,通过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现状和未来需求情况的调查和分析预测,对我系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专业方向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拟设置《广播电视编导》本科专业。在原有申报专业论证报告的基础上,用科学发展的眼光对新上专业进行重新定位,对专业设置做了重大调整,更加符合科学办学的理念,这是学习科学发展观以来对我系工作的重大指导。我们有信心和决心通过我们的努力积极申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