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个人总结——任海涛

作者: 时间:2009-05-26 点击数:

民主生活会个人总结——任海涛

科学发展观  加入时间:2009/5/26 17:35:09     点击:1366

民主生活会个人工作总结

2009年是我参加工作后的第五个年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深知自己有许多不足和缺陷。因此,从一开始我就端正态度,不断努力,锐意进取。现将一年多来的学习工作总结如下:

在思想上,我不断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地向学校里各位党员教师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工作上,这一年中主要负责在系内担任系专业课的教学工作,讲授了网页与动画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图形学等课程。同时完成了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的学习,顺利取得了硕士学历。参与学院内相关专业的省级申报网站的建设及本系网站更新改版、教风学风建设宣传等各种工作,认真做好教学改革立项、实验教改立项,不断积累经验,增长专业能力。

在生活上,我尊敬领导,团结同仁,爱护学生,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在办公室教研室,能主动为他人服务,积累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同时,自己也存在很多不足之处:

一、学习不够深入。学院的进步发展,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都提出了很大挑战,需要深入细致的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重视个人能力的发展,不断加强教学科研能力。

二、管理水平和协调能力还需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作为教研室主任,要注重课程和专业建设,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迎接本科学位评估,明确责任,做好各项工作。

三、小节问题需要改进。比如:工作方法有时简单,处理问题经验不足,语言表达能力差,干工作放不开等问题。这些都是我自身的弱点,真诚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醒我、督促我,以使我尽快加以改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科学发展的观念与工作联系起来,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任海涛

2009-5-7


Copyright©2012 枣庄学院 www.uzz.edu.c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