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育学教研室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撰写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5:3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8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撰写推进会暨教育学教研室会议在教师教育楼15-322室召开。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傅金兰以及小学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前期申请材料和自评报告书的撰写过程、成文材料进行讨论与总结。经过全体教师两个月齐心协力的攻坚战,小学教育专业用于申请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申请材料和自评报告书已经完成。会上同时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汇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大家再接再励、全力以赴,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行第一轮全面梳理与汇总,完成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的材料提交工作。

 

供稿人:陶  宇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