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育学教研室 >> 正文

教育学教研室开展期中听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学教研室在11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期中集中听评课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老师们对期中听课中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授课教师围绕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分享了自己课程设计的教学思路,提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能的方法。大家开诚布公、各抒己见,诚恳地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就如何开展好课程思政,实现立德树人目标、优化课程教育教学方法、丰富课程创新亮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教育学教研室的教师充分认识到教学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目标,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育理念,推进课程思政,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供稿人:陶  宇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