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育学教研室 >> 正文

教育学教研室组织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3:5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我院学教研室在教师教育楼313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活动,院长傅金兰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新学期伊始,教育学教研室就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并落实了相关任务:积极配合完成硕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分析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短板;确定本学期学生实习、见习的时间、地点;讨论期中技能抽考的项目;核实毕业论文目前进度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交流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考研成绩,报考情况,各学校录取情况,对学生复试的辅导工作安排,以及下一步调剂、复试指导方向;归档上学期教学工作过程材料。

傅金兰要求全体教师学习领会校领导在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讲话中的指示,立足岗位,在“重点工作攻坚年”担当作为,立德树人,奋发前行。

本次教研活动的召开,明确了教育学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