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育学教研室 >> 正文

教师教育教研室2018年工作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下,教研室的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总结汇报如下:

1. 教学方面:

1) 切实开展教学改革,结合专业调整,针对现代教育技术专科层次特点以及本教研室承担的其他师范类通修课程的需要,积极尝试课程内容改革,根据社会需求变化调整了多门课程内容(电视节目编导、教师书法、现代教育技术等),增加了面向实践应用的内容,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实现学以致用

2) 完成了通识教育必修课《现代教育技术》的教材遴选、集体备课工作,为授课和建设精品课程打下了基础。

2.师资队伍建设方面

本年度,两位老师积极报考博士研究生,树立了追求进步的榜样,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水平。

3.科研方面:申报成功一项市级社科联立项;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3人次。

教师教育教研室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