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见习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学前教育教研室针对本学期的教育见习与教育研习工作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根据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和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学生们规划教育见习与研习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深入了解幼儿园保教工作,并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本学期见习班级主要包括21学前教育本科1班,23学前教育专科1班、2班和23学前教育升本1班、2班。

会议中,教研室主任对见习与研习的时间、园所进行了具体说明,明确教师们的职责与分工。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教师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积极承担见习工作的各项任务,愿意为学生的成长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心血。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实践锻炼,学生们的教育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也将对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更好地推动与幼儿园的深度合作。

 

供稿人:任   锐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