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4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216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师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玉宝、傅金兰、盖一飞、安洪涛、张玉洁、张丽嫱、李长蓬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玉宝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傅金兰、盖一飞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束后,刘玉宝作了表态发言,他表明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始终围绕师生、关心师生、服务师生的鲜明态度,也表明了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要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委换届选举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全院师生将在新一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刘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