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尚民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5: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武尚民同志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现场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科级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党的思想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傅金兰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今后攻坚克难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武尚民同志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的事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发扬成绩、改革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武尚民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的基石作用,依托山东省教师教育基地,做好教师教育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护佑作用,服务和保障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四是充分发挥社科研究的示范作用,在总结前期获批高水平社科基金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凝练方向、组建团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学校纪委综合处处长刘真、党委巡察办巡察管理科科长王岳平随同调研。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刘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