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4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13日,学前教育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活动,院教学督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枣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文件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探讨了如何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建立健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教育教学质量。

参会教师从办学方向、本科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与分析,并对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筛查与分类。

在本科教育教学向纵深发展的形势下,全体教师认识到,要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必须首先具有自觉、自律、自省、自查、自纠精神,青年教师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与人才培养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人:刘冠男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