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微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其信息素养,加快创新卓越教师培养,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逐步创建中小学优质精品课程资源,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3月5日-3月9日举办了首届师范生微课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4项作品参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4项优秀作品,其中《颜色变变变》《物体在斜面上的运动》等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学生在作品制作过程中,信息素养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接下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会将师范生微课比赛作为一项常规比赛,每年举行一次,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

 

 

供稿人:陈  明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