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15-211教室集中对青年教师睿彤执教的《教师职业道德与教育政策法规》课进行评课研讨,院教学参与活动。

学期初,院教学督导、专任教师共同听课,学前教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专题听评课交流会。会上,教师们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从课程性质、课程考核设计、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听课感受,指出了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并针对案例分析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效果。

开展听评课活动是教学实践和教学理论之间的桥梁。对专任教师来说,尤其是对青年教师,这是互相学习、切磋教艺、研究教学,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的机会,为后续的专业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1 李睿彤老师授课

 

2 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听评课活动



供稿人:景晓萌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