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树师德,正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3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3月13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作题为《贯彻落实三个准则,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党总支书记刘玉宝首先从深入学习贯彻三个准则、高校更需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准则、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三个方面展开报告;通过一系列国家政策精神和高校中违反职业行为的案例,引导高校教师严守“底线”、勇攀“高线”;最后通过对教师职责的阐述,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近年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要担起培养人和塑造人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刘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