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团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6:5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12月3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2022年度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玉洁以及全院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围绕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共青团实际开展工作,从组织团员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团组织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规范团员发展情况以及代表团员青年向党组织和有关方面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和推动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展开,对本班团支部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张玉洁老师对述职工作做出总结,她要求团支书要继续做好引领工作,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希望团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各团支部活力,提高工作成效。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