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傅金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7:17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11月30日,我院院长傅金兰以“盛景见证非凡,书写精彩华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傅金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 ”“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我们要汲取奋进力量,用培根铸魂的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各方面优秀人才。

此次宣讲使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重要使命和担当,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知行合一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人:傅金兰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