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班举行教师资格证报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326日晚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班在教师教育楼216室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15级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本科班的兰庆阳、董佳琪、刘小溪、熊雨晴、张昊等五位同学主讲。

 

F48F

 

 

五位同学根据个人经历,给师弟师妹们详细介绍了从备考到查询成绩的全过程,讲述了如何从容复习,掌握要点。分享了面试心得,特别提醒同学们在面试中应特别注意增加互动,保持一颗平常心,做到从容不迫。主讲人幽默诙谐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讨论氛围浓厚。

 

 

 

 

本次交流会增强了17级学生教师资格证的考试信心,提高了备考积极性,指引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方向,同时也挺高了15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两个年级的同学们树立了“学院一家亲”的意识。

 

 

靳昕 高茜/文字

高茜/图片

顾艳宇/编辑

(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