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你读诗的样子真美”诗词诵读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09室举办了女生文化月之你读诗的样子真美古诗词诵读比赛初赛。活动是由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初赛以视频参赛为主。首先,工作人员依次播放了参赛视频,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以诗词表达了对春的赞美以及对未来的追求。经评委评分,参赛作品《春》等十个作品进入决赛。最后,由学院学生会女工部依次展示了系列活动之“爱家的我们最美——幸福主题画展”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抒发了对幸福一家人的独特见解。

 

 

 

通过活动,增强了学生传播传统文化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家庭观念。决赛将于3月28日举行。

靳昕 陈国庆/文字

  顾艳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