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声乐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飞扬歌喉,舞动青春。3月21日下午2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504舞蹈房举办了以“青春礼赞 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声乐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专业课老师。

 

 

在活动开始之初,手语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手语舞蹈《仰望星空》,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初赛正式开始。

 

 

16级的同学演唱了《十送红军》和《燕归巢》,分别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和游子漂泊在外的思乡之情,观众也被温暖的歌喉深深打动。17级小学教育本科班的同学带来了《明天你好》,歌声温婉,触动心弦。17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同学则带来了《没有什么不同》、《追梦赤子心》、《淋雨一直走》、《童话镇》和《最美的太阳》,都表达了对美好梦想的不懈追求。最后演唱的是14级心理学与16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男同学,歌曲为《八十年代的歌》,简单的吉他伴奏,让歌声更加清澈嘹亮,观众也安静地倾听八十年代的故事。

 

 

经过如火如荼的比赛,16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17级升本一班、17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等12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祝贺他们,同时也期待着下周的决赛!

董士琦/文字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新媒体部/图片

顾艳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