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2018312日上午9:40教师教育楼南门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赵荣军、副书记宋明峰、团总支书记韩建敏、副书记张玉洁等共六位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赵荣军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习并发扬雷锋助人为乐和螺丝钉的精神,把雷锋精神留在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预祝本次学雷锋活动圆满成功。”接着,宋明峰提出了让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不断的总结自我,服务他人,让雷锋精神扎根在每一位同学心中。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宣誓,宣读《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要时刻将雷锋铭记于心,付出行动,真正让我们的社会“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处处有雷锋”。同学们听此不自觉的为之鼓起掌来,纷纷表示要将发扬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之中。最后,到场领导及参与者进行签名,主持人宣布仪式结束。


                   

 

本次仪式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而且起到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的作用。告诉当代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靳昕  高茜/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学生会新媒体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