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娆荣获枣庄学院第二届十大“魅力女生”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展示校园女生的青春活力与无限魅力,庆祝女生节和妇女节的到来,由枣庄学院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二届十大魅力女生评选比赛在音乐厅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微信投票环节,共有1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张娆则以第四名的成绩顺利进入。第二轮是演讲比赛,于37日晚七点正式开始,张娆第二个登台演讲,演讲题目为《中国梦,我的梦》。她字正腔圆,热情饱满的演讲以及ppt的展示感染了全场观众,引起阵阵掌声,这一轮张娆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成功进入最后一轮。第三轮是才艺展示环节,于38日晚进行,张娆带来的节目名叫《大鱼的新衣》,前三分之一是一段手语表演,配乐是《大鱼》,后面是爵士舞的表演。舞姿柔美的手语是心科院的特色,热情十足的爵士舞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女生的魅力,这样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全场沸腾,评委打分后喜获第一名。三轮比赛全部结束,综合三轮成绩,张娆荣获第二名的佳绩,获得十大魅力女生的称号。



     

    张娆的潜心学习、恪尽职守、踏实肯干正是她作为一个女大学生的魅力所在,这个称号对她当之无愧。当然,她的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整个心科院的荣誉,赛前老师和朋友的耐心指导,比赛时亲友团的加油助威也十分重要。本次比赛同样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女生。


 

 

 

靳昕  董士琦/文

张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