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启动女生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3月7日下午2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16号教学楼504室开展了女生文化月之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心理辅导由三个互动活动组成。一是“疯狂大搜集”,该活动主要普及女生健康教育,增强女生们的健康理念。二是“报数串串连”,该活动主要培养集体意识,增强参与者的协作意识。三是“漫漫人生路”,该活动旨在促进女生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信任,增强安全意识和信任感。

           

据了解,女生文化月活动是由枣庄学院“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该活动将从3月7日持续至3月28日,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分为团体心理辅导“你自信的模样好美”、儿童画画展“爱家的我们很美”和诗歌诵读“你读诗的样子真美”共三个部分。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女大学生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使她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一个笑脸、一份温暖。



 

 靳昕 高茜/文字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新媒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