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5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新学期部署。

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首先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召开的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做了细致解读。

 院长傅金兰接着做了主题发言,并表示:教师党员们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工作实际中,发挥教书育人的职责,以培养专业能力强、思想政治觉悟高的当代大学生为目标,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效。

 然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决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赵荣军做了会议总结并强调:一、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下功夫读懂读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专业教学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为学院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运用网站、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媒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院里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韩建敏/图

靳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