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枣庄学院首届博士论坛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160余所研究生院的270余名优秀博士生和国内省市各级媒体记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师生代表参加论坛。

当天下午,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的五位教育学博士来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由院长傅金兰教授主持,本院博士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傅院长介绍了本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状况等,并展望了学科专业发展前景。各位博士积极参与互动,对本届博士论坛及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各自介绍了个人情况,并就自己关心的工作、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热情、细致地一一作答。座谈会后有工作意向的博士进行了试讲。

徐愫芬/文字

孔亚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