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目海副校长指导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主持,学院党政工团及教师代表共十一人参会。

赵荣军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准备情况及要求等作了说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赵荣军、宋明峰、傅金兰同志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

李目海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会议程序完整规范、会议内容充实具体,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能够聚焦问题,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符合学院实际,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目海提出了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学院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心底无私,坦诚以待,敢于担当。二是要强化创新精神。班子成员要积极开拓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交朋友、开眼界、长经验,不能闭门造车,要在全院营造一种奋力开拓、只争朝夕的昂扬气势。三是要加强科研工作。要制定相应的科研规章制度和激励措施,指导广大教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四是要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宋明峰/文字

韩建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