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暨寒假安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我院在教师教育楼303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部署暨寒假安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团总支负责人、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对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学生安全离校、毕业生就业、贫困生家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重视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对教室和宿舍实施消防大检查、大整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

接着,就业负责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辅导员班主任们对就业工作的实施开展进行了讨论

最后,为落实宋书记关于“消防大检查、大整顿”的工作部署。团总支负责人计划在本周四、周五两天和辅导员班主任共同深入教室和宿舍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学院各班级正在陆续召开寒假安全班会。
 

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二班

时间:1月22日下午4:00  地点:15-209

 

 

2015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三班

时间:1月22日下午4:05--4:45 地点:15-216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二班

时间:1月23日 上午10:30 地点:15-211

 

 



靳昕/文字

张倩、孙星、靳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