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人才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我院就业信息服务建设的要求,为求职大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迅速、便捷、周到”的信息通讯平台,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3 月16日组织本系毕业生参加了枣庄市市中区人才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位同学都根据自己不同的就业要求认真咨询用人单位。在这次招聘会上我院学生成了主角,变被动为主动,提高了学生对就业招聘会的认识,为毕业以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拓宽了广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渠道。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面对“就业形势越来越复杂、越严峻,基本格局仍然是供大于求” 的社会现实,我院在加强就业教育和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同时还积极主动联系枣庄市市中区人才交流中心,为全院不同就业需求的学生建立就业求职信息库,此举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