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月22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学前教育教研室、小学教育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教研会,集中讨论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研讨中,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结合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草稿,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修读要求、开设课程与培养要求对应关系矩阵、各学期时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特别强调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设置之间的矩阵关系,为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各教研室一致认为,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完成方案的制定工作,扎实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