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利于应届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被录用的几率,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五月二十三号、二十四号、二十五号于教师教育楼301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有口才宝语商乐园、英国天线宝宝国际早教中心和澳洲格恩国际幼儿园。到场人数共计六十二人,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有少部分非应届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口才宝语商乐园、英国天线宝宝国际早教中心和澳洲格恩国际幼儿园的老师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具体情况,包括应聘条件,工资条件以及就业环境。随后,同学们积极主动询问相关问题,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耐心的和同学们交流。招聘会既为学生提供了将来就业的一些基本知识,又加强了同学们与机构单位的联系,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结束后仍有部分学生在和招聘方仔细的交谈着,可以看出大家的激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道路的认识,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信心。
                                                        作者:张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