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校园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0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十点,青岛市幼儿园来我校于教师教学楼305教室进行2017校园招聘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校本专科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招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利用律动游戏,活跃现场气氛,随后会议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着。接着该园负责人通过播放PPT、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园所环境、文化以及此次招聘岗位,要求,待遇和福利,该园的办学理念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遵循“热爱幼儿,面向全体,保教并重,健康成长”的原则。招聘会期间,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负责人耐心的讲解。最后,该园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并对应聘者进行了简单了解。到此为止,此次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同学们步入社会、接触社会提供了机会。

作者:顾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