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立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直营规模前20强,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前50强,已成为山东省零售行业前三甲。
立健药店连锁现已开设直营门店1000余家,员工数3000余人,分子公司达10余家,累计年营业额近15亿,拥有4A级多年来一直秉承立志为民·健康百姓的经营理念,以最全的品类,最优的价格,致力成为您身边的健康专家。
立健人将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做持续增长、行业领先、社会领带的医药企业,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
立健企业文化:
企业价值观: 服务客户重于一切,支持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人; 尊重员工的能力和创造力,依靠团队协作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 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做持续增长、行业领先、社会信赖的医药企业。
企业使命: 关爱员工持续成长,助力员工成就梦想;为客户提供超值的健康商品和服务;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企业精神: 每天进步一点点!
企业经营理念:立健为民,健康百姓!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部门及岗位:人力资源部    HR专员

心理学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3人   性别不限

 

三、工作地点:枣庄薛城

 

四、联系方式: 18563289306   1355313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