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认知自我,精准定位职业目标,提升其就业竞争力,11月15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1教室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此次比赛分设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共计收到30余份参赛作品。成长赛道选手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和目标契合度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生涯发展报告,就业赛道选手从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两方面进行主题陈述,展示个人的综合素质、岗位能力和发展潜力。大赛选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陈述和规划书都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既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供稿:李长蓬

编辑:张丽嫱

审核: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