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9:3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6月13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院长傅金兰、副院长安洪涛和教师代表赴市中区童的梦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童的梦幼儿园园长李洪玲对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幼儿园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员工招聘和未来规划情况。她表示,院校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幼儿园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又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傅金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育人理念、教学成果和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耕教育沃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安洪涛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宋明峰重点介绍了学院就业、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双方在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见习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实地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运行规模、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