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0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317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宋明峰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分析学院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并对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宋明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从保民生的角度理解就业工作,从促发展的要求把握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当下和以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保持清醒、直面问题,深刻认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上下工夫,强化落实就业包班机制;要在加强教育引导上下工夫,加强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教育及就业政策宣传解读;要在提升就业服务效能上下工夫,落实困难群体就业帮扶措施,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跟踪服务;要在拓宽就业岗位上下工夫,及时、精准提供相关就业信息;要在强化工作督导上下工夫,定期开展工作调度。

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分享了各自推进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并汇报了今年就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