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引航”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5:4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习、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院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9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302室召开2023届“就业引航”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玉洁、专职辅导员李长蓬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蓬结合2023年毕业生的数据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并为毕业生解答就业过程中的疑惑随后,他为毕业生普及了征兵的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实现人生价值。

张玉洁强调毕业生要善于把握和研判好就业大环境,抓住应届生身份的有利契机,精准规划求职路径,主动适应多元化就业形式,选择适自己的就业方向,客观理性地追逐梦想。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解答了毕业生就业备考中存在的问题疑惑,有利于提升学院就业帮扶工作亲和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