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5:3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高校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4月下旬,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各年级团支部重点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各团支部通过播放视频、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当下就业市场的形势、就业前景及应对策略,以及如何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等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自我认识和职业规划意识。主题团日还介绍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等政策,引导学生到基层和西部地区建功立业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相关政策,也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树立自信、培养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更加理性地完成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