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类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和考研方向,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就业质量 ,4月15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博士、著名考研辅导专家姜雪在教师教育楼216室开展了题为《大学生活这样度过才美丽》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姜雪围绕着大学生活如何科学安排、各种考试应如何对待、考研和就业应该如何选择以及如何准备教育学类考研四个问题,向同学们讲解了目前师范生考研和就业的形势,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出问题,姜雪立足于当前专业发展状况,通过列举实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结合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解决了部分专业学习中的问题,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信念。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优秀师范生,充分发扬新时代青年师范生的奉献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供稿人:刘贵宝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