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5:5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院在317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出席,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宋明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具体工作并对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宋明峰要求,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摸排学生就业现况,分类进行指导,鼓励留枣就业,指导好考研复试,强化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帮扶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要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发挥专业优势,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任务;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加强过程监控,严格目标管理,使他们早就业,就好业。

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分享了各自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并汇报了2022年度就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