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1:3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院长傅金兰带领学院相关人员到枣庄金色阳光幼儿园和艾乐国际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访问期间,枣庄金色阳光幼儿园和艾乐国际幼儿园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幼儿园园区,深入了解幼儿园经营和环创情况。座谈会上,两所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了幼儿园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人员招聘、服务社会、人才需求与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分享了办园理念和用人经验。宋明峰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等。双方从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拓岗进程。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开拓了丰富就业岗位资源,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为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顺利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