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选调生讲座-殷宪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主办学院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讲座(访谈)人

殷宪昊

时间

2017620

地点

教师教育楼210

参加学生数

12

就业讲座、访谈情况总结: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一位考上选调生并已工作了三年,为我们解释了选调生,分享了他工作中所经历的事情,包括遇到的一些问题,考取选调生的流程以及一些考取选调生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他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备考的经验,注重解题思路,提升解题速度,保持清醒头脑,秉持良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才能拔类超群,赢在考场。在场学生认真聆听,被老师的有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点拨所深深吸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选调生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选调生的认识和理解,使学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坚定的信念,为同学们考取选调生提供了很多成功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