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师编讲座情况记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主办学院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讲座(访谈)人

杨永恒,王雪,韩雪,张玮

时间

2017年6月8日

地点

教师教育楼216

参加学生数

116

就业讲座总结: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四位今年刚刚考取过教师编的师姐,为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经历的事情,包括遇到的一些问题,考取教师编的流程以及一些考取教师编需要注意。师姐们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备考的经验。一、面对多变的就业形式,我们应该把目光放的更长远一些,在考虑从事教学工作的同时,也可以选择相关产业的开发、组织和运作等工作。二、正确认识自我是真正实现自我价值的必要条件。因此,毕业生需充分了解自身的长处和短处,尽量做到扬长避短,与此同时,同学们还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短期、中期、长期的目标,从而一步步实现最终目标。三、毕业生应该时刻关注考编事宜,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才能运筹帷幄。四、调节心理,保持清醒头脑,秉持良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才能拔类超群,赢在考场。在场学生认真聆听,被师姐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点拨所深深吸引,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教师编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编的认识和理解,使学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坚定的信念,为同学们考取教师编提供了很多成功的经验。

IMG_20170608_193504 IMG_20170608_20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