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枣庄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如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及毕业班辅导员们莅临现场指导,我院积极组织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我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现场的详细情况,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会场中,同学们首先有序地到现场,之后便携带各自简历,到各单位招聘处进行咨询,招聘单位则采用发放书面材料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其主要从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优势等方面入手,让同学们对应聘单位有更深入的了解。

 

咨询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询问自己关心的招聘条件,并向心仪的招聘单位主动提交简历。通过现场交流,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协议,活动整体效果良好。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有了更客观的评价,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认识到了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