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于教师教育楼209教室召开就业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艺秀教育集团李老师主讲,我院学前教育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关于艺秀教育集团的具体情况,其中包括艺秀教育集团的创建时间及发展情况和近几年的目标。同时,李老师对艺秀教育集团的教学与运营管理以及独特的教育发展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集团情况有了深入了解。随后,李老师介绍了关于集团的职涯体系,该体系包括:教育行业的优势、集团独有的家文化、集团完善的培训体系和集团年轻的董事会群体。接着,李老师给同学们说明了集团的薪资福利,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最后,李老师提出了关于集团招募的具体要求,他提出员工要有爱心、亲和力强、语言表达清晰和愿意为梦想付出等条件,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

此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给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