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为市内支教学生送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带队,为即将分别奔赴枣庄市薛城区、峄城区和山亭区的支教学生送行。

学院辅导员老师现场指挥、组织支教学生有序登车,学院领导与外出支教学生们亲切交谈,再三嘱托大家外出支教注意事项。刘玉宝书记希望支教学生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秉承学校“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努力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涵养良好师德,实现教学相长,为今后成为优秀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开展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是强化师范生实践教学,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的重要方式,支教学生对老师的叮嘱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出色地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