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6:4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312室为全体援疆实习支教学生举办欢送会和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往届援疆支教代表和本次援疆支教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安洪涛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指出,援疆支教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援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牢记使命;二是听从安排,服从管理;三是转变角色,锤炼自我,确保援疆支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院长傅金兰向援疆支教学生表示祝贺与感谢。她表示,赴新疆支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并对入疆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服从组织安排,发挥自己的教学专长,开展好教学教研活动,将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传递给受援学校,将枣院教育人爱岗敬业、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带到边疆学校。

会议最后,副院长安洪涛对即将出征的学生们就安全、纪律、生活、教学等方面分别作出了要求和强调。2023年下半年参加过援疆支教的学生代表和本次援疆支教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经验传授和交流。即将出征的同学们对援疆支教工作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肩负使命、牢记责任,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一定珍惜机会,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