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0:4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一飞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山亭区开展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实地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3户学生家庭,为学生送去温暖慰问,并将学校的亲切关怀传达给学生家长。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家访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盖一飞代表学院为学生家庭送上学校的关怀与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就学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与家长沟通,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及表现,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一同把学生培养好,希望学生能更好地回馈国家和社会。

今后学院将不断深入开展家访工作,扩大教师家访队伍,扩大家访的面,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把学校关怀传递好、把资助育人落实好,将“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工作理念得到进一步落实,有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亲和力。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