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3日 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了暖心送考,学院院长傅金兰、考研带队教师和辅导员为考研学生温馨送考,保驾护航。

寒冬凛冽,学院领导、老师们早早来到送考大巴车前为考生们送考,汽车出发前,老师们登上一辆辆送考的汽车,温馨提醒各位考生清点必备物品,同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院长傅金兰与部分考生亲切交谈,提醒考生把控答题节奏,鼓励考生放松心态、沉着应考,祝福考生考得好成绩,圆梦理想高校。

学院的暖心送考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持续深入推进了学风建设,加强考研全过程指导和服务,考研已经成为学院一张亮丽的明信片。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服务保障工作,为风雨兼程的学子们“一战成硕”保驾护航!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