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朋辈互助心理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4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朋辈心理辅导队伍服务同学、助人自助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整心态,10月25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朋辈互助心理主题沙龙活动。2023级心理委员、宿舍互助志愿者代表和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了开展心理素质拓展小游戏、观看心理情景剧视频等方式,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大学生出现的心理状况和思考如何合理解决这些心理问题,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心理健康部组织分享同学们存在的情绪调控、沟通交往、心灵成长等方面的困惑,帮助大家解决集体建设中面对的难题,在活动中让大家一起探索内心世界,体会心灵成长。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建设,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好人际交往关系,让同学们对目前自身的心理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